close
1200x628.png
 
 
【相愛の100種方法:用IG相片來說故事吧!】
 
一開始接到這個活動評選邀約時遲疑了一下,但後來也被主辦方提出來的概念給說服。這是一個讓大家互訴衷情,透過社群交流創造溫暖的比賽。參與門檻不高,只要將自己生活中的三到五張照片與愛人(友情、愛情、親情皆可)上傳到IG,並引用電影金句,就有機會角逐總獎金23萬(包含鑽鍊)的19個獎項。
 
雖然許多人不見得有意識,但當我們在上傳自己生活花絮時,其中或許都隱藏著一種未必自覺的敘事意識,自然也為你們之間紀錄了一段故事。
 
評審將從中挑選出最具創意的相片組合通過初選,期待到時候會看到一些精彩的作品。經過初選考驗之後,入選者將被要求拍攝微電影(個人更習慣稱之為短片)作品。整個活動提供的獎品與獎金都頗為豐盛,也希望能夠藉這個活動來鼓勵到一些國內的創作者們。
 
如果可以,請別吝嗇分享你們的故事,還請大家將活動分享出去。推薦給你會有興趣參與的朋友吧!
 
 
詳情如下:
 
1. 5/10前在IG上傳3-5張與愛人(友情、愛情、親情皆可)的照片,並於內文引用一句「電影金句」,表達你跟他的相愛方法。
 
2. 貼文需hashtag「#DAWHO相愛的100種方法」並設定公開。
 
活動詳情請看:http://mma.tw/dawhoevent24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相愛の100種方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達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